就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

適逢我與阿怪交往五週年

也決定兩人明年即將步入禮堂

但因為我跟阿怪本身就對辦婚禮這件事挺有共識的

共識就是所有的婚禮要的內容都是我們倆自己策劃

自己決定要拍攝婚紗或婚禮佈置的風格

但也不是要把錢砸在辦婚禮這件事上

而是把錢放在刀口

所以開始比較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跟高雄婚紗公司

高雄婚紗工作室那樣多家

看哪個適合我跟阿怪

剛前提有說兩個人有共識想要拍屬於自己喜歡的照片

所以婚紗攝影工作室會比較適合我們

也網路上選了三家婚紗工作室敲了時間準備去了解

但因為本人覺得婚紗禮服很重要

因為禮服沒選好多厲害的攝影師

也是枉然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的三家高雄婚紗工作室(基本上這是屬於我個人比較跟實際去感受的想法)

基本上還是建議大家自行比較

高雄婚紗工作室推薦-

第一家選擇的是潘朵拉工作室

第二家選擇的是伊頓工作室

第三家選擇的是高雄婚紗愛意婚紗love one婚紗工作室

為何選擇這三家自助婚紗工作室,因為離我家很近啦

都在高雄火車站後站這

發現好像高雄市火車站前面都是婚紗公司

高雄市後火車站都是婚紗工作室

剛剛前面講了好多

終於要開始我的小小分享

第一家:潘朵拉工作室

服務:

去的時候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

就跟我介紹了婚紗包套36800

婚紗包套內容:

婚紗照提供1件白紗2套晚禮服 西裝兩套

棚內+外景三個造型

輸出品 12吋水晶本

30張精修

24吋無框畫

喜帖100張

謝卡二組

結婚的禮服 1件白紗 2套晚禮服

結婚當天的捧花禮盒

車綵手把花

結婚禮盒(好像就是民俗禮盒)

感覺內容都有且價格算蠻合理的

有問到如果我不要12吋水晶本呢?

他就說那就是再加錢

禮服試穿:

至於試穿禮服的部分

沒有辦法給我當天試穿

請我另外再約時間去看

所以我就前往到第二家去

 

第二家:伊頓工作室

聽說是連鎖店

我進去時就有跟我講他們是全台好幾家

但因為我就是都在高雄所以我也沒認真去聽到底有哪些地方

婚紗包套:四萬多塊,五萬有找

他們跟我講說現在有活動如果選婚紗包套方案送一件禮服

婚紗照1白紗2件晚禮服

西裝2套

18吋水晶相本

謝卡2組

宴客禮服1白紗2件晚禮服

說會送2件媽媽服

但我老媽說媽媽服他要自己訂做

我就問說是否可以換成伴娘服

但他們就說只能換一件

禮服部份他們說通常會提供試穿

但因為當天他們人手比較不夠

所以就也沒穿到

禮服部分放在三個樓層

分成拍照的跟宴客的

有些禮服需要額外加費用

 

第三家:高雄婚紗愛意婚紗love one婚紗攝影工作室

這件開幕沒多久

上次有分享大概的感想

有興趣的再去翻文吧

服務:小小工作室服務很熱情

且服務人員有問必答

還會貼心幫你規劃想要的需求去調整

算是蠻客製化的服務

婚紗包套:38800元

照片精修30張

當天照片全給

造型師全程跟妝

拍攝四個造型

拍攝禮服1件白紗2件晚禮服

西服2套

宴客禮服1件白紗3件晚禮服

12吋水晶相本

18吋水晶相本

24吋油畫框

謝卡2組

新娘捧花跟胸花

民俗禮盒

重點還含外拍車

真的有夠划算的啦

當天還讓我試穿兩件禮服

分享給大家

禮服試穿  

禮服試穿  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

祝福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工作室

 

 高雄婚紗愛意婚紗love one婚紗攝影工作室

 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18-1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